【中国一分钟】中国选手在南韩扮僵尸出赛 网友:自取其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接着请看中国一分钟。

中共火箭军高层遭撤换 新司令海军背景惹质疑

习近平7月31日晋升两名上将,分别是由海军出身的王厚斌担任火箭军司令员,以及空军出身的徐西盛担任火箭军政治委员,有分析认为,这是因为习近平对火箭军所有军官都不信任。之前传出火箭军多名高层涉贪被查,消息指出跟泄密有关。

中国多地夏令营爆发手足口病甲流等传染病

中国新冠持续肆虐之际,山东、厦门多地的夏令营爆发了手足口病甲流等传染病。民众抱怨,孩子的夏令营,竟成了“伤心营”,投诉无门!

中国选手在南韩扮僵尸出赛 网友:自取其辱

近日在南韩举办的城南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上,中国选手集体以满清时代的僵尸造型亮相,还在场上大跳僵尸舞,遭南韩观众发出哄笑声,中国国内媒体则是不遗余力地吹捧中国风惊艳全场,但有不少中国网友痛批,这根本是“自取其辱”,丑化中国。

号召“上山下乡” 中国大学毕业生不理睬

在中国年轻人失业率创历史新高的情况下,中共政府希望他们“上山下乡”,但这一号召所描绘的前景对许多人来说并不具有吸引力,也无法平息年轻人心里的愤怒,表示政府官员确实脱离群众太久了。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