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湾区华运会登场 促民众身心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上周日(7月30日),第39届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华运会)在库柏蒂诺(Cupertino)开幕。现场共有107个队伍报名参加。来看报导。

一个个热情洋溢的队伍,一边向主席台挥手,一边缓缓入场。第39届旧金山湾区华人运动大会,上周日(30日)在北加州库柏蒂诺登场,现场共有107个队伍参加开幕式。

第39届华运会主任委员王进德:“希望藉这个平台,能够鼓励我们所有华人,不仅仅华人,我们也想推到主流去,非华人的这个族裔,也能够重视运动,因为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快乐的人生,也就是我们不仅仅是身体健康,心灵也要健康。”

中华民国侨务委员会委员长徐佳青,也特意从台湾赶到旧金山,代表侨委会致词,并期待更美好未来。

徐佳青:“也许明年第40届的时候,今天在现场的不是只有台裔、华裔的朋友在这里,我们还能有更多不同族裔的朋友,一起在我们的运动场上面,大家透过运动的方式来进行更好的交流。”

还有多位当地政要也都莅临,为本次活动颁奖,表彰服务社区的精神。

库柏蒂诺市市长魏虹:“公共安全不仅仅是防止入室盗窃或安全驾驶,而且公共安全还涉及邻里的心理健康问题。 我认为这些活动有助于我们的心理健康。”

活动还安排了许多有吃有玩的摊位,展现台湾美食与文化的多样性。

侨务委员吕玉贞:“很多不出来的人,因为这次运动大会,都携家带眷或亲朋好友,来参加我们华人运动大会。”

三年疫情过后,人们更加关注身心的健康状态。

王进德:“这三年里面,我想大家待在家里面也非常地闷,必须走出户外,心情才会更晴朗、更开心、更健康,所以今年大家就很迫不及待地赶快召集所有人来。”

驻美中华总会馆主席谢跃池:“我认为举办这个活动很棒,不仅对个人,而且对社区来说,当他们参与时,他们建立了联系,建立了友谊,这确实对他们有很大帮助。”

新唐人电视台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