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屆灣區華運會登場 促民眾身心健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1日訊】上週日(7月30日),第39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華運會)在庫柏蒂諾(Cupertino)開幕。現場共有107個隊伍報名參加。來看報導。

一個個熱情洋溢的隊伍,一邊向主席臺揮手,一邊緩緩入場。第39屆舊金山灣區華人運動大會,上週日(30日)在北加州庫柏蒂諾登場,現場共有107個隊伍參加開幕式。

第39屆華運會主任委員王進德:「希望藉這個平台,能夠鼓勵我們所有華人,不僅僅華人,我們也想推到主流去,非華人的這個族裔,也能夠重視運動,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也就是我們不僅僅是身體健康,心靈也要健康。」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徐佳青,也特意從台灣趕到舊金山,代表僑委會致詞,並期待更美好未來。

徐佳青:「也許明年第40屆的時候,今天在現場的不是只有台裔、華裔的朋友在這裡,我們還能有更多不同族裔的朋友,一起在我們的運動場上面,大家透過運動的方式來進行更好的交流。」

還有多位當地政要也都蒞臨,為本次活動頒獎,表彰服務社區的精神。

庫柏蒂諾市市長魏虹:「公共安全不僅僅是防止入室盜竊或安全駕駛,而且公共安全還涉及鄰里的心理健康問題。 我認為這些活動有助於我們的心理健康。」

活動還安排了許多有吃有玩的攤位,展現台灣美食與文化的多樣性。

僑務委員呂玉貞:「很多不出來的人,因為這次運動大會,都攜家帶眷或親朋好友,來參加我們華人運動大會。」

三年疫情過後,人們更加關注身心的健康狀態。

王進德:「這三年裡面,我想大家待在家裡面也非常地悶,必須走出戶外,心情才會更晴朗、更開心、更健康,所以今年大家就很迫不及待地趕快召集所有人來。」

駐美中華總會館主席謝躍池:「我認為舉辦這個活動很棒,不僅對個人,而且對社區來說,當他們參與時,他們建立了聯繫,建立了友誼,這確實對他們有很大幫助。」

新唐人電視台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