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湾区华运会圣火传递 侨胞助阵

【新唐人2018年06月12日讯】周日(6月10日),第34届湾区华人运动大会的圣火传递活动,在南湾苗必达(Milpitas)的华侨文教中心展开,请看报导。

在国歌声中典礼先举行了升旗仪式,健身大鼓队献上了隆隆鼓声,为圣火传递开场。

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马钟麟:“当初成立的时候主要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够提升侨界的运动风气,能够促进侨民的身心健康,也藉由这个比赛,提供侨胞交流联谊的机会,能以运动来会友。”

在活动现场加州排舞协会、健美操等也各自表演了节目。

美国加州排舞协会创办人林贵香:“这个运动会对湾区的老少男女都非常好,大家平常都要锻炼身体,藉这个平台,大家来切磋一下。”

最后在台客重机队的护送下,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马钟麟、侨教中心主任阎树荣、南北湾侨领与华运会历届主委一起举着圣火沿着侨教中心慢跑一周。

旧金山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马钟麟:“我们非常高兴华运会能够传承34年而不间断,现在已经成为我们北加州地区规模最大,历史也最悠久的一项活动。”

华运会主任委员吕玉贞表示,圣火传递代表着华运会已经正式揭幕,圣火还会传递到沙加缅度(Sacramento)的中华会馆,7月8日传递到华运会主办地库伯蒂诺(Cupertino)市政广场。她希望大家多参与,共襄盛举。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景雅兰湾区苗必达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