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美国的未来 男青年逐渐走向保守主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01日讯】美国的青少年对时事政治,究竟有怎样的看法?最新数据表明,美国男生在逐渐走向保守主义,而自由主义则逐渐在女生心里扎根。下面来看华府记者晟言的报导。

根据最新调查数据,截止2022年年底,全美国的十二年级学生中,大约有四分之一认为自己是保守主义者。而在男生中,保守派所占的比例几乎是自由派的两倍。此数据在前二十年里持较稳定状态。

可同龄的女生却相反,在2012年到2022年期间,自由派的比例从百分之十九上升至百分之三十。女性保守派所占的比例则只有百分之十二。

那么实际情况到底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听一听美国学生们的反应。

新唐人记者晟言:“你觉得你是自由派还是保守派?”

美国学生:“保守派。”

美国学生:“自由派。”

美国学生:“我觉得我是独立派。”

美国学生:“我觉得我更倾向自由派。”

美国学生:“我肯定是倾向自由派。”

部分学生对我阐明了他们持各自观点的原因。

美国学生:“它(保守主义思想)能和我治国的理念相融,连同着肯尼迪的政治理念。”

美国学生:“我主要支持民主党候选人,因为他们更加倾向自由派,经济上以及社会议题上。”

美国学生:“因为我支持女性权利,少数民族的权利,我也支持堕胎的权利。”

即便男女各自趋势不同,美国多数十二年级学生目前持无政治立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晟言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