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代看神韵:美国青少年都应该来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2月27日讯】2月25日下午,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达拉斯的第九场演出持续爆满。跨国理赔公司的高级项目经理汤姆森女士(Kimberly Thompson)与父亲和儿子一同前来观赏了演出,他们表示,神韵展现天国世界,启迪善念,回归传统,未来一代都应该来看看神韵

跨国理赔公司高级项目经理Kimberly Thompson:“美不胜收,而且令人感动,让人非常愉快又非常和平。我正和我的父亲说,我认为美国的每一位青少年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让我们记得:人类是多么特殊;生活在美国是多么幸运;而我们通过祈祷来帮助中国和其他共产国家是多么有必要。我们每个人都可尽力而为。演出非常感人。”

2023年2月25日,跨国理赔公司高级项目经理Kimberly Thompson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前企业主James Gutowski:“这是我第一次看神韵,非凡的演出、美丽的舞蹈、顶级的服装,让人陶醉,音乐舒畅平和,太美了。我喜爱神韵的天幕技术,演员跳入背景天幕又回到舞台,真的很有趣。”

James Gutowski:“我认为另一件特别感人的事就是,天使从天而降,带领所有人穿越宇宙前来。我觉得这真的很美,让人想起上帝、神和天堂,还有那些让你想要成为更好的人的事情。”

神韵演出中,创世主的出现引起了他们全家的共鸣,并看到了希望。

Kimberly Thompson:“(创世主)也真正引起了我们全家的共鸣,让我们记得创世主,记得我们是谁,我们来自哪里,要去哪里。”

James Gutowski:“我们要坚守传统,坚持我们认为正确和正义的事,扭转这一切,回到原来那样。我认为我看到了希望,我们将会那样做。”

经理儿子Adam Thompson:“色彩缤纷的演出,如果你正在寻找什么,或者你需要帮助,不妨来看看,这是一场很好的演出。”

2023年2月25日,经理儿子Adam Thompson在达拉斯AT&T演艺中心温斯皮尔歌剧院观看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Kimberly Thompson:“我会说,这是一场必看的演出,或许你怀疑,你不觉得这有什么,觉得可能这是很平常的一件事情。 你应该走出你温馨舒适的家,打消一切念头来看看神韵演出。”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施瑾、马海莲美国达拉斯 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