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批准减免百亿财产税 交11月选民决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德州最近通过减税法案,房地产税率将削减40%,此法案是否能实施,还需等待11月由选民投票决定。

上周六(7月22日),德州州长艾博特正式签署了两项德州财产税减免的立法SB1和SB3。根据该立法,德州将减免相当于180亿美元的财产税,这项立法将作为“德州宪法修改”出现在今年11月的选举中,由选民投票来决定是否最终通过。

据市场分析公司WalletHub披露,德州的财产税之高,在全美各州中排名第7,德州立法者面临来自公众要求减税的压力。今年第88届德州议会在7月份的第二次特别会议中通过了减税法案。

财产税减免法案的具体内容包括:

1. 州政府用126亿美元来换取学区税率下降,学区税决定房地产税,因此对于德州570万户房产主来说,房地产税将下降40%。

2. 房主的主要自住房免税额度从目前的4万美元增加到10万美元,因此房屋估价中需要缴税的部分减少,将平均每年为房主省下1300到1400美元。

3. 对于房地产价值在5百万美元以下,包括商业地产和非主要自住房,房地产估价的增长比例不能超过20%上限。

此法案还要求州政府承担学区部分的维护与营运(M&O)费用。此外,法案原计划给德州370万户租房住的人提供现金补偿的部分,在最终版本中被删除。

这项减税措施能否实现还需选民决定。今年的选举日在11月7日,提前投票期从10月23日到11月3日。选民登记截止日为10月10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易永琦、玫琳休斯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