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泽连斯基乌东前线慰问特种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30日讯】周六(7月29日),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东部前线慰劳军人,他称赞特种兵部队是“英雄”。自6月初反攻以来,乌克兰正在稳步收复被俄占领的领土。

周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特种作战部队日”之际来到了巴赫穆特附近的前线。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乌克兰人很少听到特种兵部队,你们在最激烈的前线,不过我们没有公开讨论你们的作战。但我要告诉你们,所有人都知道你们特种兵部队是谁、你们在做什么,人们知道你们是英雄,许多事情依赖你们。你们总是冲在前方的最前线,谢谢你们和你们的服务,荣耀归属乌克兰。”

同一天,泽连斯基还访问了顿涅茨克州已收复的地区。在一个加油站里,军人们过来与他自拍合影。

乌克兰在获得西方盟友的武器军援后,6月16日正式反攻,不过基辅承认反攻进展艰难,乌军正请求提供更多的长程武器与火炮。

另外,普里戈津的瓦格纳兵团也传出最新的消息。周六,波兰总理马特乌什·莫拉维茨基(Mateusz Morawiecki)表示,瓦格纳兵团正在接近白俄罗斯靠近波兰边境的格罗德诺市(Grodno),他认为这可能会是白俄罗斯对波兰发动的“混合攻击”的一部分。

7月早先时候,波兰已经向边境地区派遣一千多名部队,防范瓦格纳兵团可能的攻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荣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