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DNA检测 拜登首认亨特与阿肯色州女子所生女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美国总统拜登今天(28日)首度公开承认他的第7名孙子女,是次子亨特(Hunter)与一名阿肯色州女子生下的4岁女孩。此前因不认这名孙女,拜登遭到共和党人抨击,而亨特是娜薇的生父一事,是透过DNA检测证实。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拜登(Joe Biden)透过声明对美国《时人杂志》(People Magazine)谈到他的孙女时表示,孙女名为娜薇‧琼恩‧罗伯兹(Navy Joan Roberts),并称“这不是个政治议题,而是家务事”。

拜登说:“我们的儿子亨特和娜薇的母亲朗登(Lunden)正针对他们女儿最有利的扶养关系做努力,同时在未来尽可能维护她的隐私。”

拜登表示,他和妻子吉尔(Jill)“只想把一切最好的给我们所有孙子女们,包括娜薇”。

据报导,娜薇迄今还没见过她的父亲或祖父母。

《时人杂志》引述不具名知情人士说法表示,亨特和朗登间的子女扶养费纠纷已影响到拜登夫妇与娜薇的互动方式,这起纠纷已于上个月和解。

这名消息人士说:“你要记得,娜薇的双亲之间直到几周前都还存在争议不小的法律诉讼。身为祖父母,拜登夫妇一直让亨特带头决定。”

2023 年7月26日,美国总统拜登的儿子亨特离开特拉华州威尔明顿的 J. Caleb Boggs 联邦大楼和美国法院。(Mark Makela/Getty Images)

共和党人先前曾对民主党籍的拜登提出严厉批评,他们称拜登闭口不提娜薇,与他身为一个爱家好男人的公众形象不符。

共和党联邦众议员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本月稍早向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发表评论时表示,拜登不承认娜薇,既“冷酷、无情,自私又懦弱”,还称这件事是“不可原谅的耻辱”。

另有4名子女的亨特多年来都在与毒瘾对抗,他目前因逃漏税及非法拥枪等指控身陷法律纠纷。先前,亨特曾与检方达成协商,在税务指控方面认罪,在枪支罪行方面则不起诉,但这项协商在26日被审案的法官挡了下来,说她需要更多时间检视协商内容。

亨特是拜登首段婚姻唯一仍存活的子女。拜登的前妻与两人的幼女1972年在同一场车祸中丧命,大儿子波伊(Beau Biden)2015年因脑癌病亡。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