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直升机演习迫降4人失联 暂停“护身军刀”军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澳洲国防部长马勒斯7月29日表示,澳洲军方一架直升机在参加大型军事演习时迫降于东北岸外海水域,随后机上4名军方机组人员失联。

国防部长理查德·马勒斯(Richard Marles)29日在布里斯班(Brisbane)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正在搜寻澳大利亚陆军直升机的四名机组人员。

马勒斯表示,“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迎接这一天。 昨(28日)晚10点30分刚过,一架澳大利亚陆军直升机MRH-90在汉密尔顿岛附近海域迫降。 这架直升机正在执行两架直升机的任务。”

“机上有四名机组人员。 由于还有另一架直升机在场,搜救工作立即展开。 就在我们现在与您交谈时,四名机组人员的下落尚未找到”, 马勒斯补充说,“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法新社报导,出事的这架MRH-90太攀蛇(Taipan)直升机昨晚坠机。

在搜救行动持续进行时,澳洲国防官员宣布暂停有3万名官兵参与的美国与澳洲“护身军刀”(Talisman Sabre)联合军演。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