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直升機演習迫降4人失聯 暫停「護身軍刀」軍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澳洲國防部長馬勒斯7月29日表示,澳洲軍方一架直升機在參加大型軍事演習時迫降於東北岸外海水域,隨後機上4名軍方機組人員失聯。

國防部長理查德·馬勒斯(Richard Marles)29日在布里斯班(Brisbane)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正在搜尋澳大利亞陸軍直升機的四名機組人員。

馬勒斯表示,「我們懷著沉重的心情迎接這一天。 昨(28日)晚10點30分剛過,一架澳大利亞陸軍直升機MRH-90在漢密爾頓島附近海域迫降。 這架直升機正在執行兩架直升機的任務。」

「機上有四名機組人員。 由於還有另一架直升機在場,搜救工作立即展開。 就在我們現在與您交談時,四名機組人員的下落尚未找到」, 馬勒斯補充說,「搜救工作仍在繼續。」

法新社報導,出事的這架MRH-90太攀蛇(Taipan)直升機昨晚墜機。

在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時,澳洲國防官員宣布暫停有3萬名官兵參與的美國與澳洲「護身軍刀」(Talisman Sabre)聯合軍演。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