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选手一决高下 全球最大冲浪盛会回归南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海风徐徐,全球最大的冲浪盛会“美国冲浪公开赛”将在本周六(19日)回归杭廷顿海滩,上百位专业选手将在此一决高下。让记者带我们去海边一睹为快。

记者张博媛:“作为全球最大的冲浪盛会,‘美国冲浪公开赛’将从本周六起,在南加州杭廷顿海滩进行为期九天的赛事。顶级的选手们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海上乘风破浪。”

今年“美国冲浪公开赛”在杭廷顿海滩码头的南边举办,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长板以及短板,共有178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参赛。

职业冲浪选手暨前“美国冲浪公开赛”冠军Kanoa Igarashi:“我住在杭廷顿海滩,所以我很高兴能在家门口比赛。 对我来说,这并不是一个真正重要的积分赛事,因为我正在参加世界巡回锦标赛,但这是一场很棒的赛事,可以让我保持状态、参与竞赛。”

职业冲浪选手暨前“美国冲浪公开赛”冠军Taylor Jensen:“我每天都冲浪,至少每天冲浪一次,不然就是每天两三次,这都取决于大海。 如果海浪适宜的话,我会频繁冲浪。”“我只是喜欢在海里徜徉。”“ 我可以远离陆地去追浪,享受美好时光。”

官方介绍,所有选手都具备超强实力,曾在夏威夷、澳大利亚、欧洲等七个地区,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因此今年的赛事会十分激烈。

“美国冲浪公开赛”大赛总监Will Hayden-Smith:“简单来说,冲浪者进入海中,他们可以追任意数量的海浪, 但他们在10分冲浪中最好的两波浪可以计入总分,因此最接近20分的冲浪者将赢得预赛并晋级。”

为了炒热比赛气氛,为期九天的活动还包括自由式摩托车越野赛、冲浪板制作、选手签名会等。至于下周末的决赛,预计将吸引上万名游客前来观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朱利安加州杭廷顿海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