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選手一決高下 全球最大衝浪盛會回歸南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9日訊】海風徐徐,全球最大的衝浪盛會「美國衝浪公開賽」將在本週六(19日)回歸杭廷頓海灘,上百位專業選手將在此一決高下。讓記者帶我們去海邊一睹為快。

記者張博媛:「作為全球最大的衝浪盛會,『美國衝浪公開賽』將从本週六起,在南加州杭廷頓海灘進行為期九天的賽事。頂級的選手們都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在海上乘風破浪。」

今年「美國衝浪公開賽」在杭廷頓海灘碼頭的南邊舉辦,分為男子組和女子組,長板以及短板,共有178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參賽。

職業衝浪選手暨前「美國衝浪公開賽」冠軍Kanoa Igarashi:「我住在杭廷頓海灘,所以我很高興能在家門口比賽。 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一個真正重要的積分賽事,因為我正在參加世界巡迴錦標賽,但這是一場很棒的賽事,可以讓我保持狀態、參與競賽。」

職業衝浪選手暨前「美國衝浪公開賽」冠軍Taylor Jensen:「我每天都衝浪,至少每天衝浪一次,不然就是每天兩三次,這都取決於大海。 如果海浪適宜的話,我會頻繁衝浪。」「我只是喜歡在海裡徜徉。」「 我可以遠離陸地去追浪,享受美好時光。」

官方介紹,所有選手都具備超強實力,曾在夏威夷、澳大利亞、歐洲等七個地區,通過層層選拔,脫穎而出,因此今年的賽事會十分激烈。

「美國衝浪公開賽」大賽總監Will Hayden-Smith:「簡單來說,衝浪者進入海中,他們可以追任意數量的海浪, 但他們在10分衝浪中最好的兩波浪可以計入總分,因此最接近20分的衝浪者將贏得預賽並晉級。」

為了炒熱比賽氣氛,為期九天的活動還包括自由式摩托車越野賽、衝浪板製作、選手簽名會等。至於下週末的決賽,預計將吸引上萬名遊客前來觀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朱利安加州杭廷頓海灘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