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酒店超舒爽 濒危海马入住快乐生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9日讯】濒危物种怀氏海马享受到特别照顾,科学家在悉尼近海打造的特制酒店,让它们快乐入住,开心生儿育女。

澳洲近海,生活着美丽的珊瑚和可爱的怀氏海马

这种长着长鼻子的海洋小生物是澳洲特有亚种。因为栖息地遭到破坏,2008年到2015年间,种群骤减。

2020年,保育团队在悉尼北部的乔德湾海底,开始打造海马酒店。酒店近日扩张,增设了8个可降解的金属笼子。经过一个月海水的浸泡,上面长满了海绵、海藻等附着物,这就是怀氏海马最喜欢的深宅大院。

悉海马项目经理米切尔·布伦南:“(海马酒店扩建)真是太棒啦!我们可以在乔德湾再放生350只海马。它们都是濒危的怀氏海马。它们将在这儿壮大这里的野生种群。”

本次放生的小海马刚刚5个月大,它们由人工繁育,来到海底豪宅后,个个兴奋不已。

海马是鱼类,它们弯曲的尾巴喜欢缠绕在海底的固定物上。所以金属笼子的架子就是它们的最爱。

您一定想不到,随着时间的推移,珊瑚也会在这里落脚,等到金属最终降解,附着其上的珊瑚就会帮助撑起一片自然的天空,海马可以世代居住其中。

米切尔·布伦南:“(2020年5月),我们在乔德湾放生了90只海马。一年后,20%的海马仍住在海马酒店。”

让保育人员兴奋的是,放生的海马在海马酒店自然受孕,成功繁育出后代,让人们不再担心这个种群会很快地从地球消失。

海马是非常有趣的鱼,它们没有胃,所以必须不停地吃各种微生物,以维持肌体的健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