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蔺县城洪灾 大量汽车泡水报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四川泸州古蔺县7月27日遭暴雨袭击,洪水肆虐全城,导致大面积停电停水,大量汽车泡水或被洪水冲走。民众披露上游水库泄洪造成洪灾,但通知不到位。

四川古蔺县官方27日消息,7月27日0时至27日10时,古蔺县遭遇极端强降雨,县城道路积水严重,大面积停电停水

新唐人记者28日拨打该县城电话,但都打不通。

网传视频显示,洪水肆虐古蔺县城,马路上不少车辆被洪水冲着漂流,还有不少车子泡在水里,或街上的垃圾堆里(后面),还有一条街上水深达到男子成人的腰部,街上停放的车辆都被淹。还有车子被冲进河里。洪水过后,不少车辆堆积在街头,有的挂在树上。

网传视频:“啊!有好多人啊也开始找车,有的车子找也找不着了。你难这些车子踩高跷了,爬得很高。”

有网友发视频说:“百年洪水袭击古蔺,底楼基本淹没,车辆大部分报废。”观看视频的当地人发弹幕说:“有伤亡但是官方没有发布。”

古蔺县位于贵州的交界处,古蔺河全长70公里,主河道自西向东从古蔺县城穿越而过。四川民众披露,泸州上游有很多大江大河,有很多水库,泄洪时常发生严重洪灾,这次也是通知不到位。

四川民众邓先生:“泸州它是属于长江的上游,上面放水,它有些地方没通知,水势很大,好多车子泡水的嘛,在江河,后头被冲走了,根本没报导这个,我没看到他们放的视频。”

四川民众杨先生:“芦洲市古蔺县它上游应该是有(水库泄洪),一般不会接到通知,在国内就算它通知,算是公开的那种,但是它不会注重别人知不知道,网上我没看见视频,现在要稳定嘛。”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钟元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