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古藺縣城洪災 大量汽車泡水報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8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國的消息。四川瀘州古藺縣7月27日遭暴雨襲擊,洪水肆虐全城,導致大面積停電停水,大量汽車泡水或被洪水沖走。民眾披露上游水庫洩洪造成洪災,但通知不到位。

四川古藺縣官方27日消息,7月27日0時至27日10時,古藺縣遭遇極端強降雨,縣城道路積水嚴重,大面積停電停水

新唐人記者28日撥打該縣城電話,但都打不通。

網傳視頻顯示,洪水肆虐古藺縣城,馬路上不少車輛被洪水沖著漂流,還有不少車子泡在水裡,或街上的垃圾堆裡(後面),還有一條街上水深達到男子成人的腰部,街上停放的車輛都被淹。還有車子被沖進河裡。洪水過後,不少車輛堆積在街頭,有的掛在樹上。

網傳視頻:「啊!有好多人啊也開始找車,有的車子找也找不著了。你難這些車子踩高蹺了,爬得很高。」

有網友發視頻說:「百年洪水襲擊古藺,底樓基本淹沒,車輛大部分報廢。」觀看視頻的當地人發彈幕說:「有傷亡但是官方沒有發布。」

古藺縣位於貴州的交界處,古藺河全長70公里,主河道自西向東從古藺縣城穿越而過。四川民眾披露,瀘州上游有很多大江大河,有很多水庫,洩洪時常發生嚴重洪災,這次也是通知不到位。

四川民眾鄧先生:「瀘州它是屬於長江的上游,上面放水,它有些地方沒通知,水勢很大,好多車子泡水的嘛,在江河,後頭被沖走了,根本沒報導這個,我沒看到他們放的視頻。」

四川民眾楊先生:「蘆洲市古藺縣它上游應該是有(水庫洩洪),一般不會接到通知,在國內就算它通知,算是公開的那種,但是它不會注重別人知不知道,網上我沒看見視頻,現在要穩定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