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日银决定调整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 日圆震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日银决定调整大规模货币宽松政策 日圆震荡

日本央行28日结束两天的决策会议,决议让殖利率曲线控制政策(YCC)更加弹性,并且放宽长期利率上限以及上修通膨预测值,显示日银已感受到长期宽松的副作用。消息让日经指数重跌超过2%,日圆兑美元先贬后升。

美参院通过 允许部分半导体厂免建厂环评

为了加快新半导体厂的建设,美国参议院周四(27日)以94比3的投票结,允许部分项目免去较为冗长的环境审查程序。

丰田集团上半年销量 连续4年全球居首

丰田汽车公司28日公布,2023年上半年(1~6月)全球销量为5百41万9,841辆,比上年同期增长5.5%,超过了竞争对手德国大众汽车公司,连续4年在全球居首。

中国恒大汽车复牌 股价急挫68%

中国恒大集团旗下的恒大汽车股票28日在香港交易所恢复交易,但在面临债务危机之下,股价急挫68%。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