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治理占道经营 超市老板质疑执法方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在纽约华人聚集区“法拉盛”,人们对商贩占道经营“又爱又恨”,爱便宜,但也影响行人通行和市容。7月26日,纽约市府再度治理“违规占道”经营等问题,但也有商家不服。

长江超市负责人何先生:“不能摆也通知我们一声。”

长江超市货柜没收过程目击者 :“我听说是他们不知道,(通知被)帖到门口。”

周四,皇后区法拉盛华人社区“长江超市”负责人表示,在未经通知的情况下,执法部门直接搬走超市货柜的执法行为让人不解,认为这样做有损长期以来,超市用心打造的良好口碑。

周三(7月26日),市议员黄敏仪纽约市警察局和清洁局对长江超市的执法行动发表声明称,长江超市已被警告多次,要求他们必须遵守有关正确布置摊位和物品摆放台的法律。

经营人员表示,支持社区对法拉盛占道经营的治理,否则,进入超市的客流量也颇受影响。

何先生:“我们五尺宽(的室外摆放许可)有证据的,他都把我们东西搬走。”

但超市经营者和执法人员对经营许可规定的摆放范围界定尚存差异,表示愿意和执法部门进行沟通。

何先生:“地铁口下面,从来没有人说这里不能摆啊,是不是啊。”

经营人员告知,到目前还没有和执法部门取得有效沟通。

何先生:“没有要过来啊,东西都给我们搬走了,不知道上哪里要啊。”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于良、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