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苏宁收购家乐福后被围堵讨钱

家乐福中国”被苏宁收购后,仍然危机重重,拖欠的员工工资和供应商货款也一直没有付。最近,上海、成都等地家乐福总部出现围堵人群,高喊苏宁家乐福还我血汗钱。

太原基督教青少年夏令营被封 4人遭拘留

山西太原郇城基督教归正教会的青少年夏令营,7月25日遭当局冲击,4名基督徒被抓,并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孩子们的圣经也被没收。

律师于凯起诉腾讯 法院拒不立案

山东青岛律师于凯6月26日就视频号被封禁,起诉深圳市腾讯公司,深圳市南山法院一直拒不立案,7月20日、21日连续两天,于凯直接联系法院的马院长,要求他解决立案难的问题。

天津南开小学家长集体请愿 要求换校长

天津南开小学计划9月份让学生搬进还在装修的教室,家长担心“甲醛”污染伤害孩子身体,发起抗议活动。7月25日晚间,到学校下跪请愿,要求换校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