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快报】广西玉林突发神秘巨响 震碎居民家玻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晚间新闻。中国广西玉林多地传出了神秘巨响,有居民家的玻璃也被震碎,消息登上热搜。下面来看今天的中国新闻快报。

广西玉林突发神秘巨响 震碎居民家玻璃

7月24日晚间至25日上午,广西玉林多地传出神秘巨响,消息登上大陆热搜。

视频显示,24日晚上7点45分左右,玉林多地网友发现,空中传出神秘巨响。有居民家玻璃被震碎。

当事人:“现在给大家看一下我家这块玻璃,今天是25号,早上。”

玉林其它地区的网友也反馈,听到巨大的爆炸声。民众担心,是否是地震或其它天灾的预兆。

玉林市地震局回应称,目前可以确定巨响来自空中,应该是飞机音爆。民众表示质疑。

齐齐哈尔坍塌案:家长不签字不让看孩子遗体

齐齐哈尔34中体育馆坍塌已经三天,有的家长至今还没见到孩子的遗体。遇难学生家长被逼迫签署“不上访”保证,不签字就不让看孩子最后一眼。引起民愤。

遇难学生家长:“为啥不签字不让看孩子?”

“凭啥不让我们看孩子呀?”

官方人员:“我做不了主,我在和我的领导请示。”

遇难学生家长:“那你赶紧找你上边领导来,别一级一报了。”

“5点多报告就出来了,11点多才告诉我们。”

7月23日,齐齐哈尔市第34中学体育馆屋顶坍塌,官方称10名校女排队员和一名女教练死亡,4人受伤。真实伤亡情况不明。

陆媒26日报导,“部分遇难者”的遗体已被送往火葬场。

该校一名学生家长告诉大纪元,坍塌现场24日已被戒严。

不断有市民到事发地点鲜花、悼念。

大运会前 四川成都风声鹤唳 大批警察进驻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7月28日将在四川成都揭幕。7月26日,有市民在成都火车站拍摄到大批身穿制服的警察,正在列队进入成都。

街头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戒备森严。

街上立起了禁止通行的围栏。

在与会政要将下榻的酒店,也被用铁围栏围了起来,上面写有“禁止通行”“请勿靠近”。

有民众爆料,市民不许靠近这些地点,不许拍照,否则会被驱赶,甚至抓起来,勒令删除照片。该民众痛斥当局:“简直是白色恐怖。”

习近平持续整肃团派 中央团校校长换人

习近平上台后持续整肃团派,继团中央书记处原第一书记秦宜智接连被贬后,近日,中央团校校长也换人,由团中央第一书记阿东接任。

中共军方怪事频传 兵变逼近中南海?

中共军方近期怪事频传。首先出事的是中共火箭军。火箭军前后两任副司令刘光斌和张振中,传出在5月被带走调查。紧接着,司令李玉超传出在6月27日被带走调查。7月6日,副司令吴国华被官方通报因为“脑溢血”去世,但有网友透露吴国华是自我了断。

有消息指,李玉超的儿子涉嫌把军事机密泄漏给美方。而且事件还牵涉到曾经也是火箭军司令的前国防部长魏凤和。

去年10月,中共刚开完二十大不久,美国的空军大学就特地公布了中共火箭军的调查报告,不但把火箭军在中国各地的部署位置、座标写得一清二楚,重要干部的中英文名字写得一清二楚,就连伙房班的位置都标示得清清楚楚。

《十字路口》节目主持人唐浩分析,中共内部一定有人泄密了,而且泄的还是高级机密。中共最近大动作清洗火箭军,很可能就是为了追究泄密问题,同时整肃火箭军可能出现的“畏战”“惧战”问题。清洗火箭军,不排除是进一步扫荡军方内部的反习派力量,担心他们搞叛变。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