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廣西玉林突發神祕巨響 震碎居民家玻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7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晚間新聞。中國廣西玉林多地傳出了神祕巨響,有居民家的玻璃也被震碎,消息登上熱搜。下面來看今天的中國新聞快報。

廣西玉林突發神祕巨響 震碎居民家玻璃

7月24日晚間至25日上午,廣西玉林多地傳出神祕巨響,消息登上大陸熱搜。

視頻顯示,24日晚上7點45分左右,玉林多地網友發現,空中傳出神祕巨響。有居民家玻璃被震碎。

當事人:「現在給大家看一下我家這塊玻璃,今天是25號,早上。」

玉林其它地區的網友也反饋,聽到巨大的爆炸聲。民眾擔心,是否是地震或其它天災的預兆。

玉林市地震局回應稱,目前可以確定巨響來自空中,應該是飛機音爆。民眾表示質疑。

齊齊哈爾坍塌案:家長不簽字不讓看孩子遺體

齊齊哈爾34中體育館坍塌已經三天,有的家長至今還沒見到孩子的遺體。遇難學生家長被逼迫簽署「不上訪」保證,不簽字就不讓看孩子最後一眼。引起民憤。

遇難學生家長:「為啥不簽字不讓看孩子?」

「憑啥不讓我們看孩子呀?」

官方人員:「我做不了主,我在和我的領導請示。」

遇難學生家長:「那你趕緊找你上邊領導來,別一級一報了。」

「5點多報告就出來了,11點多才告訴我們。」

7月23日,齊齊哈爾市第34中學體育館屋頂坍塌,官方稱10名校女排隊員和一名女教練死亡,4人受傷。真實傷亡情況不明。

陸媒26日報導,「部分遇難者」的遺體已被送往火葬場。

該校一名學生家長告訴大紀元,坍塌現場24日已被戒嚴。

不斷有市民到事發地點鮮花、悼念。

大運會前 四川成都風聲鶴唳 大批警察進駐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7月28日將在四川成都揭幕。7月26日,有市民在成都火車站拍攝到大批身穿制服的警察,正在列隊進入成都。

街頭三步一崗,五步一哨,戒備森嚴。

街上立起了禁止通行的圍欄。

在與會政要將下榻的酒店,也被用鐵圍欄圍了起來,上面寫有「禁止通行」「請勿靠近」。

有民眾爆料,市民不許靠近這些地點,不許拍照,否則會被驅趕,甚至抓起來,勒令刪除照片。該民眾痛斥當局:「簡直是白色恐怖。」

習近平持續整肅團派 中央團校校長換人

習近平上台後持續整肅團派,繼團中央書記處原第一書記秦宜智接連被貶後,近日,中央團校校長也換人,由團中央第一書記阿東接任。

中共軍方怪事頻傳 兵變逼近中南海?

中共軍方近期怪事頻傳。首先出事的是中共火箭軍。火箭軍前後兩任副司令劉光斌和張振中,傳出在5月被帶走調查。緊接著,司令李玉超傳出在6月27日被帶走調查。7月6日,副司令吳國華被官方通報因為「腦溢血」去世,但有網友透露吳國華是自我了斷。

有消息指,李玉超的兒子涉嫌把軍事機密洩漏給美方。而且事件還牽涉到曾經也是火箭軍司令的前國防部長魏鳳和。

去年10月,中共剛開完二十大不久,美國的空軍大學就特地公布了中共火箭軍的調查報告,不但把火箭軍在中國各地的部署位置、座標寫得一清二楚,重要幹部的中英文名字寫得一清二楚,就連伙房班的位置都標示得清清楚楚。

《十字路口》節目主持人唐浩分析,中共內部一定有人洩密了,而且洩的還是高級機密。中共最近大動作清洗火箭軍,很可能就是為了追究洩密問題,同時整肅火箭軍可能出現的「畏戰」「懼戰」問題。清洗火箭軍,不排除是進一步掃蕩軍方內部的反習派力量,擔心他們搞叛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