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明年涨价 约两成投保人保费不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明年健康保险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的价格将上涨9.6%,这是近五年来的最大涨幅。但州府表示,在联邦补贴下,约两成投保人不需要多付钱。来看报导。

记者张博媛:“明年“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的健保费将上涨9.6%。州府官员解释,涨价原因包括通货膨胀、药品价格上涨和劳动力短缺等,但仍有一部分人将不需要支付这额外的费用。”

去年国会通过法案,“加州全保”“白银计划”(Silver plan)的投保人,如果保费超过收入的8.5%,联邦政府会支付差价。

这部分投保人只要继续购买同一家公司的保险,并维持目前的居住地,每月的保费将不会有变化。

从2020年到2022年疫情期间,“加州全保”平均每年涨价1%,但随着民众回归日常医疗保健,今年保费上涨了5.6%。

记者张博媛:“据报导,加州有部分地区,保费涨幅较大,例如人口少、健保选择也较少的农村地区。

以上是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在洛杉矶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