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传启动白纸2.0 分析:中共垮台前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7日讯】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前夕,四川成都升级社会管控措施,街头警察密布,戒备森严。有分析指,中共草木皆兵,主要是怕政权垮台。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7月28日将在四川成都揭幕。近期网上热传“成都大运会白纸革命活动召集帖”,号召民众持白纸“快闪抗争”,反抗中共暴政。中共外办主任王毅24日参加“金砖国家”峰会时称,反对利用网络推动“颜色革命”。大运会前夕,成都街头三步一岗,五步一哨,气氛相当紧张。

民主中国联合阵线副主席盛雪:“像中共这样的一个极权政治,它不可能有基本的常理。现在大运会期间,它们充满了恐惧。怕发生任何事情,影响中共整体的政权。再有,就是因为中共的权力系统,它是从上至下的这样的一种私授的权位,那么当地的官员,他最在意的就是如何保证不出事,不去丢了自己的乌纱帽。”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分析,中共当局与中国老百姓的关系日益紧张,社会矛盾一触即发。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中国老百姓也逐渐就明白了,政府和老百姓其实是势不两立的敌对关系。由于中国的经济形势不好,就变成了你死我活,因为有你的吃就没我的吃,在维稳控制不住他们的时候,那肯定他们就爆发。”

时事评论家遇罗文分析,中国老百姓逐渐觉醒,中共政权随时面临垮台。

遇罗文:“中共正处在很有变数的那么一种状态之下,但是取决于老百姓的觉悟程度。老百姓如果觉悟的人多了,如果一旦维稳的这些人员都已经感觉到中共都指望不上了,假如他们也躺平了,那它整个马上就垮台了。所以现在整个处于挺微妙的一个阶段。”

民主中国联合阵线副主席盛雪认为,中国年轻人是推动中国政治大变革的主力。

盛雪:“今天中国的政治是如此的黑暗,而且它对整个社会的压迫,已经真的是到了一个非常极端的程度了。那么人类对于自由、尊严、民主的向往是不会泯灭的。特别是年轻人,肯定会用一切可能的机会去反抗,要让世界看到,也要听到他们反抗的声音。”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张丹霞、刘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