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交通局关注道路安全 夏日街道开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6日讯】夏日炎炎,纽约市五大区将连续在五个星期六,举办“夏日街道”活动。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罗格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在周二邀请了来自社区的各族裔媒体,他阐述了交通局过去半年的政策,包括:扩宽街道、无车地球日和夏季街道等。

记者:“在圆桌会议上,交通局长除了总结过去半年的成果,还承诺将在让城市发展的同时,继续改善街道安全。”

纽约市交通局局长罗格里格斯:“我们聆听各方的意见,每一位社区居民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对市长亚当斯和我都是最重要的。我此前(当市议员时)通过了很多法案,是现在交通局必须遵从的。”

几天前,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与纽约市公园局、交通局共同宣布,拨款超过4千万美元,改善布鲁克林的市中心街道。

纽约市五大区将在五个周六举办“夏日街道”活动,皇后区和史坦顿岛将在7月29日举行;曼哈顿将在8月5日、8月12日和8月19日;而布鲁克林和布朗士在8月26日举行。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