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交通局關注道路安全 夏日街道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6日訊】夏日炎炎,紐約市五大區將連續在五個星期六,舉辦「夏日街道」活動。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羅格里格斯(Ydanis Rodriguez)在週二邀請了來自社區的各族裔媒體,他闡述了交通局過去半年的政策,包括:擴寬街道、無車地球日和夏季街道等。

記者:「在圓桌會議上,交通局長除了總結過去半年的成果,還承諾將在讓城市發展的同時,繼續改善街道安全。」

紐約市交通局局長羅格里格斯:「我們聆聽各方的意見,每一位社區居民的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對市長亞當斯和我都是最重要的。我此前(當市議員時)通過了很多法案,是現在交通局必須遵從的。」

幾天前,紐約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與紐約市公園局、交通局共同宣布,撥款超過4千萬美元,改善布魯克林的市中心街道。

紐約市五大區將在五個週六舉辦「夏日街道」活動,皇后區和史坦頓島將在7月29日舉行;曼哈頓將在8月5日、8月12日和8月19日;而布魯克林和布朗士在8月26日舉行。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