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获奖感言疑踩雷 节目播出画面遭删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5日讯】大陆知名主持人谢娜日前在综艺节目《乘风破浪2023》中以第四名的成绩顺利成团,并获颁“年度乘风创始人”奖。不过,她当晚在比赛现场发表的获奖感言,疑因踩雷删剪

谢娜在成团夜的获奖感言中说:“谢娜是一个有争议的名字,喜欢我的人会喜欢我带给你们的快乐,不喜欢我的人会觉得这个名字代表着存在感,是个显眼包。”点出自己长久以来面对两极化的评价。

她感慨,自己过去离开家乡成为北漂一族,知道自己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拼了命努力才能成功。接着,她话锋一转说:“一年前我工作了很多年的节目突然没有了,我在家休息了快一年,来到了《乘风2023》”、“如果可以,我想一直表演,但是不可能。所以要很珍惜,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一直工作的舞台突然就没了。”

显然,谢娜描述了自己这一年多来面对的挑战和煎熬,而“一年多前突然没了的节目”,网民猜测可能是遭官方以“升级改版、更新换代”为由遭永久停播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

谢娜主持《快乐大本营》逾20年,中间经历了怀孕生产后回归。不料复工才1个月,官方对娱乐圈展开了大规模的所谓“清朗行动”,当时收视率最高的几家卫视台的节目被官方批评存在“过度娱乐化”,被要求“政治家办台”。

有网友发现,《乘风破浪2023》正式播出时,谢娜的不少感言被删剪,尤其是有关“一年前突然没了的节目”完全消失。

网友猜测,因为当初《快乐大本营》宣布停播后造成不小舆论,加上之前作为《快乐大本营》主持之一的何炅,也曾在节目《声生不息》里隐晦提起《快乐大本营》而登上微博热搜,为避免再度出现“敏感词”,节目组选择删除谢娜提到有关《快乐大本营》的感言。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