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獲獎感言疑踩雷 節目播出畫面遭刪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大陸知名主持人謝娜日前在綜藝節目《乘風破浪2023》中以第四名的成績順利成團,並獲頒「年度乘風創始人」獎。不過,她當晚在比賽現場發表的獲獎感言,疑因踩雷刪剪

謝娜在成團夜的獲獎感言中說:「謝娜是一個有爭議的名字,喜歡我的人會喜歡我帶給你們的快樂,不喜歡我的人會覺得這個名字代表著存在感,是個顯眼包。」點出自己長久以來面對兩極化的評價。

她感慨,自己過去離開家鄉成為北漂一族,知道自己要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拼了命努力才能成功。接著,她話鋒一轉說:「一年前我工作了很多年的節目突然沒有了,我在家休息了快一年,來到了《乘風2023》」、「如果可以,我想一直表演,但是不可能。所以要很珍惜,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一直工作的舞台突然就沒了。」

顯然,謝娜描述了自己這一年多來面對的挑戰和煎熬,而「一年多前突然沒了的節目」,網民猜測可能是遭官方以「升級改版、更新換代」為由遭永久停播的王牌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

謝娜主持《快樂大本營》逾20年,中間經歷了懷孕生產後回歸。不料復工才1個月,官方對娛樂圈展開了大規模的所謂「清朗行動」,當時收視率最高的幾家衛視台的節目被官方批評存在「過度娛樂化」,被要求「政治家辦台」。

有網友發現,《乘風破浪2023》正式播出時,謝娜的不少感言被刪剪,尤其是有關「一年前突然沒了的節目」完全消失。

網友猜測,因為當初《快樂大本營》宣布停播後造成不小輿論,加上之前作為《快樂大本營》主持之一的何炅,也曾在節目《聲生不息》裡隱晦提起《快樂大本營》而登上微博熱搜,為避免再度出現「敏感詞」,節目組選擇刪除謝娜提到有關《快樂大本營》的感言。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