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网红冯提莫自曝患甲状腺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5日讯】大陆网红冯提莫消失了大半年,近日她自曝罹患甲状腺癌晚期,已做完手术。因为术后嗓音沙哑,让以唱歌作为事业的她十分受挫,好在经过不懈的训练,嗓音已经恢复。

今年31岁的冯提莫,本名为冯亚男,因翻唱《学猫叫》歌曲在网络爆红,在抖音上拥有2456万粉丝,还发行了个人单曲,演唱影视剧的插曲等,被称为“中国第一网红”。

但在2022年底,冯提莫突然暂停直播,直到近期接受采访时才透露,自己罹患甲状腺癌。她表示,目前已经做完手术,但术前不敢告诉父母。她还说,手术后嗓音变得沙哑,让她十分受挫。

受访时,她展示了脖子上因手术留下的一条浅浅的疤痕。

7月24日,冯提莫发微博证实自己确实患了甲状腺癌,感谢大家关心。她表示已经做了手术,手术很成功。现在身体也恢复啦,嗓子也恢复的差不多啦。

冯提莫在微博贴出了自己在病床上的照片,以及脖子上的疤痕照片,并调侃称这条弧形疤痕是“微笑线”。

冯提莫表示,“生病,癌症,这些对于我来说我都不怕,我觉得只要人还在,都不是大事儿。”

但她坦言,术后很长一段时间说不了话,唱不了歌,这才是让她最崩溃的事情。“感觉天都塌下来了。但是也很感谢老天的提醒和我自己的毅力,让我现在恢复了嗓子”。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