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網紅馮提莫自曝患甲狀腺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5日訊】大陸網紅馮提莫消失了大半年,近日她自曝罹患甲狀腺癌晚期,已做完手術。因為術後嗓音沙啞,讓以唱歌作為事業的她十分受挫,好在經過不懈的訓練,嗓音已經恢復。

今年31歲的馮提莫,本名為馮亞男,因翻唱《學貓叫》歌曲在網絡爆紅,在抖音上擁有2456萬粉絲,還發行了個人單曲,演唱影視劇的插曲等,被稱為「中國第一網紅」。

但在2022年底,馮提莫突然暫停直播,直到近期接受採訪時才透露,自己罹患甲狀腺癌。她表示,目前已經做完手術,但術前不敢告訴父母。她還說,手術後嗓音變得沙啞,讓她十分受挫。

受訪時,她展示了脖子上因手術留下的一條淺淺的疤痕。

7月24日,馮提莫發微博證實自己確實患了甲狀腺癌,感謝大家關心。她表示已經做了手術,手術很成功。現在身體也恢復啦,嗓子也恢復的差不多啦。

馮提莫在微博貼出了自己在病床上的照片,以及脖子上的疤痕照片,並調侃稱這條弧形疤痕是「微笑線」。

馮提莫表示,「生病,癌症,這些對於我來說我都不怕,我覺得只要人還在,都不是大事兒。」

但她坦言,術後很長一段時間說不了話,唱不了歌,這才是讓她最崩潰的事情。「感覺天都塌下來了。但是也很感謝老天的提醒和我自己的毅力,讓我現在恢復了嗓子」。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