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美国补助电动车电池回收 削弱中国主导地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下面请看【财经100秒】。

美国补助电动车电池回收 削弱中国主导地位

美国“降低通膨法”中有一项条款,将在美国回收的电动车电池材料认定为美国制造,且无论来源为何,都可以获得补贴,这使得北美洲企业争相建厂,将削弱中国在这项领域的主导地位。

意大利将重启矿山 摆脱对中国关键原料依赖

意大利企业暨制造部长乌索(Adolfo Urso)表示,如果欧洲真想要战略自主,就必须重启意大利矿山,意大利和欧洲对战略关键原料的监管正在酝酿之中,摆脱对中国的依赖至关重要。

力积电在日设厂合资公司 目标5到7年内上市

力积电与SBI控股本月稍早宣布签订合作协议,将在日本筹建12吋晶圆代工厂,力积电的日本分公司总裁表示,这家合资公司,计划将在5到7年内挂牌上市。

开放WiFi 6E带动应用商机 传苹果iPhone15将搭载

台湾数位部规划开放WiFi 6E新频段,有望带动家用WiFi、VR、AR等应用,预计新频段最快8月底正式开放。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系列新机,也传出将搭载WiFi 6E技术。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