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国际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克里米亚遭无人机袭击,大桥关闭;美助理国务卿警告北京:不要试图改变台海现状。

下面请看一组国际新闻简讯。

克里米亚遭无人机袭击 大桥关闭

周六22日,莫斯科任命的克里米亚州州长谢尔盖·阿克肖诺夫(Sergei Aksyonov)表示,当地一个弹药库遭到无人机袭击、但无人员伤亡。当局疏散了周围5公里以内的所有人,并一度关闭连接此半岛与俄罗斯的一座大桥。阿克肖诺夫将此归咎于乌克兰无人机袭击,不过基辅方面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康达警告北京:不要试图改变台海现状

周五21日,美国助理国务卿康达(Daniel Kritenbrink)在华盛顿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研讨会上重申,美国对印太战略框架的看法,并警告北京当局不要试图改变台海现状。

希腊酷暑 野火肆虐下约1000人撤离

希腊目前正经历30多年来罕见的创纪录酷暑。周六(7月22日),一场野火正在希腊的罗德岛上肆虐,迫使约一千人疏散。周二起爆发的这场野火已经烧毁了大片森林,希腊媒体报道说,海滨村庄的三家酒店因此遭到破坏。

数千Swiftie粉丝涌入西雅图 观看“时代巡演”

本周末,数千名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粉丝将涌入西雅图,迎接这位流行巨星的“时代巡回演唱会”(The Eras Tour)。两天音乐会期间,预计将有14万多人涌入西雅图,也给当地旅游业和商家带来收入。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邱越、姜迪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