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通往天安门的旅程》 巴黎观众:信仰的力量坚不可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3日讯】今年是法轮功法反迫害24周年,24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一直用各种各样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7月19日,在法国巴黎“真、善、忍”画廊的展厅放映了一部讲述2001年,来自十几个不同国家、36个西方人去北京和平请愿的影片,观众感到非常震撼。

该影片讲述2001年来自西方国家的36位法轮功修炼者到北京和平请愿,要求中国政府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事迹。观众看完影片称赞,这些不惧中共迫害的修炼人非常勇敢。

纪录片制作人Emcie:“但仔细想想,即使有人会被杀害或坐牢,也要让全世界知道这些可怕的事。这个影片,这个在天安门广场展开的行动就起到这个作用,真的非常勇敢。”

影片结束,现场的法轮功学员更进一步清楚地讲述中共对这群修炼者的残酷暴行,观众表示这非常不人道。

销售经理Arnaud Glish:“很可悲,真的让人生气,让人觉得很不公道。此外,中国共产党对这一事实讳莫如深,许多国家都不知道中国发生了什么,真是匪夷所思。”

当年一位和平上访的参与者也来到现场。回想那时的经历。海伦(Helene)说,她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去北京告诉中国的法轮功修炼者,他们不是孤立无援的。

法国法轮功修炼者Hélène Tong:“我当然知道那很危险,但我也没有想太多。我觉得自己能去是很幸运的。”

24年来,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一直坚持在向世人讲真相,无惧中共的迫害和打压。同时,影片的播放也让观众更加了解到,法轮功修炼者信仰的力量是坚不可摧的。

纪录片制作人Emcie:“这份信仰必定丰富了人的精神层面,并且给了人存在的理由。(人活着)不是肉体或物质,是更高层的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陈琬琰、樊尚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