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聚焦】川普点名两人是不错的内阁人选 俄罗斯关闭克里米亚大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来看本期的国际聚焦。

对手变副手?川普点名两人是不错的内阁人选

前总统川普接受福斯新闻网采访,谈到2024年竞选副手人选时,川普称赞目前初选对手印度裔企业家拉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非洲裔南卡罗来纳州联邦参议员史考特(Tim Scott)。

美国前总统川普:“我认为实际上我们在舞台上有一些优秀的人。我认为有一些非常有才华的人。他们中的一些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实际上,我和他们中的一些人非常友好。”

他也表示,目前角逐初选的参选人当中,也有非常好的内阁首长人选。

宣布紧急状态 俄罗斯关闭克里米亚大桥

周一,克里米亚大桥遭无人机攻击,俄罗斯方面称有2死1伤。

消息人士透露,是乌克兰对这条重要补给路线发动攻击。俄方随后宣布紧急状态,关闭克里米亚大桥,并表示不再延期“黑海谷物协议”。

乌克兰是全球最大谷物出口国,即将进入采收季,其贸易要道黑海被阻断,刺激芝加哥小麦期货17日盘中大涨超过3%。

推骄傲商品遇滑铁卢 塔吉特遭投资者抛弃

美国消费者从5月份开始抵制塔吉特,起因是该连锁零售商推出“骄傲”系列商品,其中包括一些针对儿童的商品,包括书籍、家居装饰产品以及成人变性泳装。

截至7月10日,其市值达到603.4亿美元,但仍比5月1日时减少了117亿美元。

多家券商也下调了对塔吉特的评级。6月1日,摩根大通将塔吉特的评级从“增持”下调至 “中性”,将目标价从182美元下调至144美元。

这是自“百威淡啤”之后,美国消费者再一次展现对所谓的“觉醒”企业说“不”的力量。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尚敬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