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 美国各界声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2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4周年,美国政府、国会两党议员纷纷发表声明,支持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同时法轮功学员也在华盛顿国会山附近举行盛大集会、游行活动,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今年的7月20日,是中共对法轮功发动史无前例镇压的第24年。

这一天,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附近的国家广场前,来自美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们聚集。他们举行集会、游行和烛光悼念活动,呼吁美国和全球各国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

美国国会议员及代表到现场发言,对法轮功学员表达支持;美国政府机构和非政府组织代表也在集会上演讲,谴责中共长达24年的残酷迫害。

他们特别关注中共活摘器官和跨国执法的罪行,呼吁美国政府与国际社会采取更强硬手段制裁中共,尽快结束这场旷日持久、惨无人道的人权迫害。

同一天,美国国务院发出声明,强调将坚定地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博士:“在今天,中共不仅在海外不敢提迫害法轮功的事情,在中国大陆内他们也不敢提法轮功这三个字,因为他们知道,在国际社会上要提对法轮功诬陷也好,迫害法轮功也好,是不得人心的,是遭受国际社会谴责的。在大陆也出现同样的情况,因为它知道它已经失去人心。”

在集会前夕,十多位美国两党联邦参、众议员纷纷录制视频或颁发褒奖、致信声援法轮功学员,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

《大纪元时报》总编辑郭君:“我觉得另外还有两个事情是法轮功做到了,第一个是大纪元在17年前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的系列社论,把中共的恶行揭露和进行了总结。然后法轮功学员还发起了退党运动,这些都对中国社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再一个影响就是把中共和中国分开,现在中共最害怕、最头痛的就是这个问题。”

法轮大法是李洪志先生1992年5月在中国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该功法以“真、善、忍”为原则,通过一系列的功法动作来改善身体和精神健康。

法轮大法洪传至今,修炼者人数超过一亿,遍及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法轮功学员莉迪亚·王:“很多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之后道德回升,人心向善,其实应该说对中国社会来说是一件好事,可是很奇怪的就是中共害怕,一个国家政府它居然害怕这么多人去做好人,这是让人很难以想像的。”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对上亿法轮功学员发动镇压,利用铺天盖地的谎言和诽谤、酷刑和活摘器官进行迫害。

莉迪亚·王:“1999年江泽民发动迫害的时候,警察闯进了我家,抓走了我爸爸,后来我妈妈也被抓了。我爸爸在拘留所遭受了酷刑和虐待,2008年从拘留所释放后死亡。与此同时,我妈妈自1999年以来多次被捕。在过去的24年中,她11次被捕,有10年被关押。就因为她修炼法轮功。”

7·20这一天对很多法轮功学员来说,都是令人悲伤难忘的日子。

莉迪亚·王:“家人就应该在一起,迫害以后,我们不能待在同一个屋檐下,不能在一起照全家福,不能在婚礼、生日等重要的活动中聚在一起,这场迫害一次又一次地拆散了我的家人,每年的这一天,我都会想起我的家人所经历的苦难。”

张而平:“其实法轮功学员在面对这场长达24年的迫害中,用和平方式讲真相,不仅仅是为了维护法轮功的权益。实际上大家想一想,法轮功信仰的是‘真、善、忍’,那么与‘真、善、忍’作对的,岂不是假、恶和暴力吗?那么靠暴力起家的中共流氓政权对法轮功的迫害,实际上也是对全人类的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博士表示,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行动,实际上是在维护普世价值,也是给人们一个选择走向正义、光明的机会。

编辑/孟心琪 采访/易如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