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连线】美众议院对中共委员会聚焦拜登对华政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美国总统拜登的对华政策,一直以来都是国会讨论的话题。下面来看华府记者晟言,为我们带来今天国会听证会上的内容。

好的主持人。美国众议院中共委员会于周四上午召开听证会,聚焦拜登政府对华政策

美国众议院中共委员会主席麦克·加拉格尔:“国国务卿布林肯指出了中共在新疆的种族灭绝行为。拜登政府施行了历史性的针对中国的芯片出口限制。”

在肯定拜登政府对华政策的同时,加拉格尔还对其作出了批评。他指出,华盛顿近期似乎在转移焦点。与其让中共承担责任,美方一直在寻求与中共官员对话。

麦克·加拉格尔:“与其让中共付出代价,拜登政府追着他们的外交官满世界跑。这就好像美国有什么需要道歉的地方,而不是中国。”

委员鲁特克麦尔与出口管理商务部助理部长肯德勒发生了争执。鲁克特迈尔表明,美中贸易逆差让中共占了上风。而中国的贸易盈余被当局用于军事用途,甚至用来资助中共危害人权的行径。

共和党议员布莱恩 鲁特克麦尔:“我们用价值3820亿美元的赤字给中共的非法行径输血,你不同意吗?”

商务部出口管理助理部长西娅·D·罗兹曼·肯德勒:“我们在积极的抗衡中共的贸易威胁。”

布莱恩 鲁特克麦尔:“你根本就没有。我受够了你的花言巧语。请你回答问题。”

即使争执不断,加拉格尔表明,委员会成员和证人们致力于打击中共的目标是一致的。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晟言美国华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