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連線】美眾議院對中共委員會聚焦拜登對華政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美國總統拜登的對華政策,一直以來都是國會討論的話題。下面來看華府記者晟言,為我們帶來今天國會聽證會上的內容。

好的主持人。美國眾議院中共委員會於週四上午召開聽證會,聚焦拜登政府對華政策

美國眾議院中共委員會主席麥克·加拉格爾:「國國務卿布林肯指出了中共在新疆的種族滅絕行為。拜登政府施行了歷史性的針對中國的芯片出口限制。」

在肯定拜登政府對華政策的同時,加拉格爾還對其作出了批評。他指出,華盛頓近期似乎在轉移焦點。與其讓中共承擔責任,美方一直在尋求與中共官員對話。

麥克·加拉格爾:「與其讓中共付出代價,拜登政府追著他們的外交官滿世界跑。這就好像美國有什麼需要道歉的地方,而不是中國。」

委員魯特克麥爾與出口管理商務部助理部長肯德勒發生了爭執。魯克特邁爾表明,美中貿易逆差讓中共佔了上風。而中國的貿易盈餘被當局用於軍事用途,甚至用來資助中共危害人權的行徑。

共和黨議員布萊恩 魯特克麥爾:「我們用價值3820億美元的赤字給中共的非法行徑輸血,你不同意嗎?」

商务部出口管理助理部长西娅·D·罗兹曼·肯德勒:「我們在積極的抗衡中共的貿易威脅。」

布萊恩 魯特克麥爾:「你根本就沒有。我受夠了你的花言巧語。請你回答問題。」

即使爭執不斷,加拉格爾表明,委員會成員和證人們致力於打擊中共的目標是一致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晟言美國華府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