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森罚款学区$150万 强制要求接受同性恋教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1日讯】加州州府学区的矛盾进一步加剧。由于南加特梅库拉谷联合学区(TVUSD)否决含有同性恋议题的教材,周三(19日),州长纽森宣布将对学区处以150万美元的罚款。来看报导。

针对南加特梅库拉谷联合学区日前拒绝采用含有同性恋议题教材的决定,周三(19日),加州州长纽森发表声明,表示将对学区罚款150万美元,外加购买教科书的费用。据报导,总费用约为310万美元。

此前,学区委员会以3比2的票数,否决了同性恋权益活动家哈维‧米尔克(Harvey Milk)的补充教材,书中描述了米尔克与未成年人的不正当关系。

纽森声称,学区委员会是故意违法,颠覆家长的意愿,并强迫孩子使用17年前的绝版教科书。因此,他计划在8月14日新学年开始前,将学区否决的教材寄给学生,费用则由学区支付。

对此,保守派加州家长联盟创始人亨德森(Tracy Henderson)于周二(18日)表示,加州和全美国都在关注这起事件,并呼吁学区坚定立场。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