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森罰款學區$150萬 強制要求接受同性戀教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1日訊】加州州府學區的矛盾進一步加劇。由於南加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TVUSD)否決含有同性戀議題的教材,週三(19日),州長紐森宣布將對學區處以150萬美元的罰款。來看報導。

針對南加特梅庫拉谷聯合學區日前拒絕採用含有同性戀議題教材的決定,週三(19日),加州州長紐森發表聲明,表示將對學區罰款150萬美元,外加購買教科書的費用。據報導,總費用約為310萬美元。

此前,學區委員會以3比2的票數,否決了同性戀權益活動家哈維‧米爾克(Harvey Milk)的補充教材,書中描述了米爾克與未成年人的不正當關係。

紐森聲稱,學區委員會是故意違法,顛覆家長的意願,並強迫孩子使用17年前的絕版教科書。因此,他計劃在8月14日新學年開始前,將學區否決的教材寄給學生,費用則由學區支付。

對此,保守派加州家長聯盟創始人亨德森(Tracy Henderson)於週二(18日)表示,加州和全美國都在關注這起事件,並呼籲學區堅定立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