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普世价值 香港法轮功学员吁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有香港法轮功学员讲述在大陆遭受中共非法绑架的经历,呼吁大众认清中共的邪恶,让迫害早日结束。

吕女士1996年在香港开始修炼法轮功,2002年中国新年她与丈夫带着刚出生的小女儿到中国大陆探亲时,被中共公安非法绑架扣押,强迫洗脑。在外界的公开声援和媒体广泛报导后,中共公安最终在舆论压力下将她释放。

吕女士表示自己修炼法轮功只是想做一个好人,讲真相是想消除民众被中共欺骗的谎言,不要敌视法轮功修炼者。

法轮功学员吕女士:“就是有一些人如果问起法轮功怎么样,我们就会告诉他,法轮功是叫人向善的,我们只是想要一个地方可以学炼一下(功法),只是想要一个好的身体,因为我们知道这个功法很好。”

Florence是在201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她表示在自己对人生寻寻觅觅中,原来身边人已告诉她法轮功是最好的。

法轮功学员Florence:“一路都有和我聊天,也都会告诉我知道法轮功是怎么样的,她说你不需要再自己在这里寻寻觅觅,最好的法已经在你面前,为何你还要周围去找寻。”

修炼后更加知道“真善忍”的普世价值,认为政府的无理迫害是错误的。

Florence:“当我了解到法轮功都是讲“真善忍”,这些全部都是好的普世价值,我就觉得为什么要被迫害呢,迫害是不对的。”

当今年720反迫害24周年来临之际,他们都有一个共同愿望。

Florence:“马上就到7.20,我希望世界上更多人可以明白,我们法轮功其实是讲真相给他们听,希望多些人可以了解到真相,认清中共的邪恶。”

吕女士:“我只是想告诉世人,法轮功是叫人做好人,道德向善的,我们只是想有一个地方可以学炼(法轮功),希望政府不要再迫害法轮功,早日结束这场迫害。”

新唐人记者余钢、张晓慧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