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是普世價值 香港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20日訊】今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4周年,有香港法輪功學員講述在大陸遭受中共非法綁架的經歷,呼籲大眾認清中共的邪惡,讓迫害早日結束。

呂女士1996年在香港開始修煉法輪功,2002年中國新年她與丈夫帶著剛出生的小女兒到中國大陸探親時,被中共公安非法綁架扣押,強迫洗腦。在外界的公開聲援和媒體廣泛報導後,中共公安最終在輿論壓力下將她釋放。

呂女士表示自己修煉法輪功只是想做一個好人,講真相是想消除民眾被中共欺騙的謊言,不要敵視法輪功修煉者。

法輪功學員呂女士:「就是有一些人如果問起法輪功怎麼樣,我們就會告訴他,法輪功是叫人向善的,我們只是想要一個地方可以學煉一下(功法),只是想要一個好的身體,因為我們知道這個功法很好。」

Florence是在2011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表示在自己對人生尋尋覓覓中,原來身邊人已告訴她法輪功是最好的。

法輪功學員Florence:「一路都有和我聊天,也都會告訴我知道法輪功是怎麼樣的,她說你不需要再自己在這裡尋尋覓覓,最好的法已經在你面前,為何你還要周圍去找尋。」

修煉後更加知道「真善忍」的普世價值,認為政府的無理迫害是錯誤的。

Florence:「當我了解到法輪功都是講「真善忍」,這些全部都是好的普世價值,我就覺得為什麼要被迫害呢,迫害是不對的。」

當今年720反迫害24週年來臨之際,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願望。

Florence:「馬上就到7.20,我希望世界上更多人可以明白,我們法輪功其實是講真相給他們聽,希望多些人可以了解到真相,認清中共的邪惡。」

呂女士:「我只是想告訴世人,法輪功是叫人做好人,道德向善的,我們只是想有一個地方可以學煉(法輪功),希望政府不要再迫害法輪功,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新唐人記者余鋼、張曉慧香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