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周慧敏恢复一头浓密黑发 令人惊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获封“玉女掌门人”的香港艺人周慧敏(Vivian),19日在香港尖沙咀出席保健品宣传活动,她以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亮相,惊艳全场。(点看照片

周慧敏受访时透露,小时候曾为拥有一头浓密厚重的头发感到累赘,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发量一度减少三分之一,头发变薄后,她曾感到轻松和开心。而服用保健品后长出了不少新发,头发恢复到年轻时的浓密状态,让她现在感到更开心,精神状态也变好。

今年55岁的周慧敏1985年出道。获封“玉女掌门人”的她,气质清新,一直保养得宜。上月底她在社交网贴出过去的同事提供的旧照,其中包括夏妙然、杜家宝、倪秉郎、许志安及罗文,众艺人一同出席《太阳计划1993》,网友感慨周慧敏“30年来外表无变化”。(点看照片

周慧敏此次分享动态时透露,近日她忙于筹备二手衣义卖,其中包括她珍藏多年的写真集、影集,还有银包、首饰等。她表示,除了在网上开卖,大家周末也可到实体店购买,所获收益将悉数捐给慈善机构。

此外,周慧敏也忙于给粉丝回信。她透露,手头上的信件已有她半个人高,平均5小时可回22封信,全是她亲笔书写。并表示,部分粉丝是00后,是因为他们看过港剧《大时代》及听过她的歌而结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