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三连任遇政权危机?/人民币汇率跌破7.21关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预告】7‧20反迫害 法轮功华府举行集会游行
7月20日,美国首都华盛顿DC将举行大型游行和集会,抗议中共过去24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直播。

【特稿】中共是毒源 法轮功坚守正信树典范

秦刚失踪数周 盘点中共官场突然“消失”高官
中共外长秦刚已“消失”三周,引发外界猜测。中共政坛一直都是黑箱操作,此前,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因政治斗争而出逃,官方宣称他“休假治疗”。

习三连任遇政权危机? 党媒爆官员“卷起袖子看”
习近平三连任之后,中共官员懒政怠政愈发严重,已成为另类政权危机。党媒罕见再爆家丑,批评官员“卷起袖子一边看”。专家分析,官员集体躺平这个情况继续下去,就是共产党末路狂奔的表现。

追问秦刚去哪了?中共驻美大使7字回应
中共外长秦刚连续数周“消失”,至今下落不明。日前,中共驻美大使谢锋出席阿斯彭安全论坛,被问及秦刚的消息时,他以7字回应。

中南海急寻出路?连发11道文件挺民企的背后
中国经济面临各种困局。日前,中共当局连续发出11份文件,称加大对民营经济政策支持力度,引发舆论关注。此前,习近平和李强多次向民营企业喊话,声称支持民企。但多年来民企遭到当局大力打压,早已失去了信心。

人民币汇率跌破7.21关口 专家:未来会更糟
7月19日,在岸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跌至7.21,创下7月10日以来新低,引发市场关注。专家分析,中国经济复苏无力,人民币贬值压力仍在加大,未来会更糟,9月可能跌至7.4的历史新低。

24年坚守信仰反迫害 各国精英声援法轮功
7月20日,是全球法轮功学员反迫害24周年的日子,各国政要纷纷发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湖南临湘母子跳河 传一家三口都是公安 家庭显赫
湖南省临湘一对高档小区的母子在市区长安河双双跳河。有消息称,母子一家三人都来自公安系统,父亲早前患癌去世,患病的母亲先将儿子推到河里,自己再跳河自尽。

中共开展人口调查 传社区强迫验血建档引发恐慌
中共下令全国开展开展人口追踪试点调查。有山东网民跟帖称社区“组织家庭人员验血型建档”,引发网友对于活摘器官的担忧。

五毛变脸?李毅评花钱买小国对“一中”表态:下贱
替中共鼓吹“武统台湾”的中国学者李毅,早前曾用一串激烈字眼指责北京花巨资收买他国的“一个中国”表态。相关视频近日又热传,网友称“总算说句人话”。

杭州大暴雨 电梯变瀑布 桥洞积水严重淹没车辆(视频)
杭州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杭州部分地区遭遇大暴雨和强雷电,部分路段和小区积水严重,车辆被淹,小区居民楼的电梯和楼梯成瀑布。

新世纪影视两影片入围万锦电影节 市长表彰
第三届万锦国际电影节日前在加拿大万锦市举办,新世纪影视制作的电影《演员梦》和短片《善的力量》,双双入围。影片主创团队获得万锦市长特别颁发的表彰证书。

【禁闻】7·20纪实:穿越荆棘的坚定信仰者(上)
【禁闻】7·20纪实:穿越荆棘的坚定信仰者(下)

【新唐人快报】“榴梿外交” 中共会耍什么招?
【新唐人快报】习召全体高官开会 又派情报高官赴港
【新唐人快报】富不起来 中国经济走低
【新闻大破解】五种通缩看中共GDP增长数据
【十字路口】川普为何批“台湾抢就业”?
【秦鹏观察】中南海急疯了?发11道文挺民企
【菁英论坛】秦刚消失 中共要求支持隐蔽战线
【中国禁闻】7月19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7月19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7月19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7月19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7月19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