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增监控 市议员拨款109警察分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9日讯】周二下午,纽约市议员黄敏仪拜访了纽约市警109分局,宣布拨款购买监控摄像安装在法拉盛地区。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Sandra Ung)在周二到纽约市警109分局送上大支票,拨款31.2万美元用于在法拉盛市中心和韩裔社区茉莉丘(Murray Hill),添置纽约市警街头摄像头

黄敏仪表示,公共安全是他的首要任务,增设监控摄像头属于增加109分局的警力的一部分。

纽约市议员黄敏仪:“这个我觉得很重要,因为我知道我们社区的安全感,是对大家最重要的。”

纽约市警109分局介绍,新添置的摄像头叫“百眼巨人监控摄像头”(Argus surveillance cameras),360度全方位,每套大约4万元,所以31.2万元的拨款,大约可以添置7-10台摄像头。

纽约市警109分局华裔社区联络官黄凌钦:“这种监控摄像头的话我们用到很多,几乎是每天的调查中都能用到,因为如果犯罪在监控摄像头附近的话,第一时间我们就把这些录像调出来,看一下有没有所谓的犯罪嫌疑人经过。”

目前,109分局辖区内,共有32套印有NYPD字样的摄像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