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拉盛增監控 市議員撥款109警察分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週二下午,紐約市議員黃敏儀拜訪了紐約市警109分局,宣布撥款購買監控攝像安裝在法拉盛地區。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Sandra Ung)在週二到紐約市警109分局送上大支票,撥款31.2萬美元用於在法拉盛市中心和韓裔社區茉莉丘(Murray Hill),添置紐約市警街頭攝像頭

黃敏儀表示,公共安全是他的首要任務,增設監控攝像頭屬於增加109分局的警力的一部分。

紐約市議員黃敏儀:「這個我覺得很重要,因為我知道我們社區的安全感,是對大家最重要的。」

紐約市警109分局介紹,新添置的攝像頭叫「百眼巨人監控攝像頭」(Argus surveillance cameras),360度全方位,每套大約4萬元,所以31.2萬元的撥款,大約可以添置7-10台攝像頭。

紐約市警109分局華裔社區聯絡官黃凌欽:「這種監控攝像頭的話我們用到很多,幾乎是每天的調查中都能用到,因為如果犯罪在監控攝像頭附近的話,第一時間我們就把這些錄像調出來,看一下有沒有所謂的犯罪嫌疑人經過。」

目前,109分局轄區內,共有32套印有NYPD字樣的攝像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