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后资格审核重启 数百万加州人恐失去白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9日讯】近期,白卡的资格审核程序重启,申请者将陆陆续续收到邮寄表格。官方预计,未来一年里,数百万加州人会因收入、年龄等限制,无法获得这项医疗保险

记者张博媛:“疫情期间一度取消的白卡资格审核,如今再次启动。根据周一(17日)公布的报告,加州医疗援助计划(Medi-Cal)预计,到2024年底,1500万个参保人中,将有180万至280万人因不符合标准,而失去白卡。”

在未来一年里,参保人会陆续收到续保通知,要求填写收入、家庭规模等个人信息。

根据白卡标准,参保人年龄必须在65岁以上或21岁以下,个人年收入不可超过20,121美元,四口之家每年不超过41,400美元,而对于孕妇和残疾人,则会相应放宽要求。

记者张博媛:“医疗保健服务部负责人向网络媒体CalMatters表示,因收入增加而不再符合标准的参保人,将被自动过渡到Covered California等类似健保。”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张博媛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