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資格審核重啟 數百萬加州人恐失去白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9日訊】近期,白卡的資格審核程序重啟,申請者將陸陸續續收到郵寄表格。官方預計,未來一年裡,數百萬加州人會因收入、年齡等限制,無法獲得這項醫療保險

記者張博媛:「疫情期間一度取消的白卡資格審核,如今再次啟動。根據週一(17日)公布的報告,加州醫療援助計畫(Medi-Cal)預計,到2024年底,1500萬個參保人中,將有180萬至280萬人因不符合標準,而失去白卡。」

在未來一年裡,參保人會陸續收到續保通知,要求填寫收入、家庭規模等個人信息。

根據白卡標準,參保人年齡必須在65歲以上或21歲以下,個人年收入不可超過20,121美元,四口之家每年不超過41,400美元,而對於孕婦和殘疾人,則會相應放寬要求。

記者張博媛:「醫療保健服務部負責人向網絡媒體CalMatters表示,因收入增加而不再符合標準的參保人,將被自動過渡到Covered California等類似健保。」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