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紀念7·20 呼籲制止中共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1999年7月20日,中共針對法輪功修煉者,發起了全國範圍內大規模的迫害運動,一直持續至今,已經24年。一位休斯頓居民在大陸的家人近日被中共迫害得流離失所。

週六在中國城百利大道上,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7·20反迫害24周年集會和汽車遊行,要求中共停止迫害,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行徑。

美南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楊國賢:「今天我們在中國城這裡舉辦7·20反迫害活動。主要是針對中國人,能夠更進一步講清真相,呼籲停止這場迫害,這場迫害本不應該發生,但是很不幸(迫害)已經持續了24年。」

多位休斯頓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大陸因為堅持信仰,堅持修煉法輪功,無辜遭到中共迫害,在監獄遭受酷刑。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Rebecca Chen:「在我被非法關押期間,我的媽媽和哥哥也被綁架,他們也是法輪功學員。」

來自遼寧省的法輪功學員王婷婷在中國時,被中共多次抓捕關押,開除工作。她唯一的妹妹王丹丹現在正被中共迫害。

休斯頓法輪功學員王婷婷:「妹妹被非法抄家了,而且被定為網上通緝。」

妹妹王丹丹是遼寧省阜新市一名小學教師,從(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後,一家人多次被迫害。就在4週前6月20日,被海州區公安分局非法抄家,通緝,王丹丹被迫放棄工作,流離失所。

王婷婷:「每一個字的背後,一個紙牌的背後,是一個家庭的破碎,一個家庭的魔難真是很心酸。」

在1999年的中國大陸,有上億的人修煉法輪功。然而,極端管控人們思想的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發起對法輪功的全面公開迫害後,無數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冤獄和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迫害持續至今,已經24年。據明慧網統計,今年2023年1月至6月,有120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

二十多年來,休斯頓法輪功學員一直通過各種方式向本地的華人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揭露中共反人類,迫害中華民族的真實面目,希望更多的華人能夠明白真相,並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共青團以及少先隊組織。

楊國賢:「我們再次呼籲,立即停止這場迫害。也希望各國政府各國人民跟我們一起,一起結束這場迫害,結束中共這個邪惡的政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