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秦刚去哪儿了 习治理失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8日讯】秦刚哪去了中共三缄其口,为什么?美国防部邀约中共大使会谈,与秦刚有关?习近平演提线傀儡戏,从错位走向失序?

主持人:李兰;时事评论员 横河;资深媒体人 蓝述。

今日热点:美国军方邀中共大使会谈,这是什么操作?中共拒绝恢复军事对话,因为握有主动权?

习近平不担心瓦戈纳兵变?他如何把军队控制模式扩大到全社会?

后任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布朗上将若上任,美中印太区域 吓阻与拒止 会发生什么变化?

二十多天了秦刚还是没现身,中共外交部为什么三缄其口?美国防部找谢锋见面,与秦刚有关?

习近平用人模式如何影响中国经济?在位者不谋其政,习近平治理走向失序?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欢迎订阅干净世界频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热点互动》制作组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