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秦剛去哪兒了 習治理失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18日訊】秦剛哪去了中共三緘其口,為什麼?美國防部邀約中共大使會談,與秦剛有關?習近平演提線傀儡戲,從錯位走向失序?

主持人:李蘭;時事評論員 橫河;資深媒體人 藍述。

今日熱點:美國軍方邀中共大使會談,這是什麼操作?中共拒絕恢復軍事對話,因為握有主動權?

習近平不擔心瓦戈納兵變?他如何把軍隊控制模式擴大到全社會?

後任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上將若上任,美中印太區域 嚇阻與拒止 會發生什麼變化?

二十多天了秦剛還是沒現身,中共外交部為什麼三緘其口?美國防部找謝鋒見面,與秦剛有關?

習近平用人模式如何影響中國經濟?在位者不謀其政,習近平治理走向失序?

 

歡迎訂閱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NTD-FocusTalk
歡迎訂閱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com/zh-TW/channel/1eiqjdnq7go4sAr1iH08jF8BV1sp0c

新唐人《熱點互動》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