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佛州活动现场火爆 等待入场者喊:让我们进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7月17日讯】上周六(7月15日),美国青年保守派组织“美国转折点”(Turning Point USA)在佛州棕榈滩举行年度行动会议。美国前总统川普到场发表演讲,发言人名单中还包括塔克·卡尔森(Tucker Carlson)、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和劳伦·博伯特(Lauren Boebert)等。

川普支持者纷纷前来聆听前总统演讲,因人潮汹涌,许多人被推迟进入会场。许多人抱怨要等几个小时才能进入棕榈滩县会议中心。

与会者表示,尽管在酷热的天气下等待了几个小时,但仍有数百人在努力争取进入会场。根据西棕榈滩7月15日的天气预报,当天室外气温为91.4华氏度。

FreedomNews.TV分享的一段视频显示,人们在会场内的栅栏处等待,高喊着:“让我们进去。”

记者斯库特卡斯特(Oliya Scootcaster)在推特上分享了这段视频,其中一名妇女要求见“美国转折点”的创始人柯克(Charlie Kirk),讨论该组织在入场许可方面存在的问题。

“我们希望柯克能出来告诉我们,在115华氏度闷热的车库里排了四个小时之后,最终当我们到达前面时,却被告知我们不能进来”,女士说,“数百人从全国各地来到这里,他们不让我们进去。”

“美国转折点”的发言人16日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新闻周刊》(Newsweek),据他们所知,每个人最终都能够进入并观看演讲。

有一些人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们在入场时遇到了困难,但最终还是参加了活动。

2023年7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举行的“美国转折点”行动会议上,与会者起立唱国歌。(GIORGIO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人群绝对是巨大的,比我们预期的要大得多”,“美国转折点”的发言人说,虽然每个人通过安全检查的时间比预想的要长,但他们最终能够容纳压倒性的人群。

“当座位空出时,我们的工作人员一一护送人们,据我们所知,视频中的每个人最终都获得了座位。”他说。

柯克在15日的一篇帖子中评论道:“2023年行动会议令人难以置信一天。7,000多人,50个州,2,000名选区委员,令人难以置信的能量。川普希望在基层发表演讲并赢得提名,这值得大加称赞。这就是我们获胜的方式。”

此次会议的与会者在共和党总统初选民意调查中以压倒性多数投票支持川普。据著名民调机构特拉法加集团(Trafalgar Group)的民意调查,在佛州西棕榈滩举行的“转折点行动会议”上,川普获得的支持率为87.5%,而佛州州长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支持率仅为4.3%。

尽管会议在州长所在州举行,但德桑蒂斯没有参加当天的活动,他的支持率排名第三,落后于商人佩里·约翰逊(Perry Johnson),后者获得了7.8%的支持率。

柯克告诉《华盛顿观察家报》(Washington Examiner),基层民意调查显示,川普总统仍然在保守派草根中占据最主导地位。所有针对他的攻击似乎都使他变得更加强大,使他在保守派民众中更受欢迎。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